close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同事到這間新開的餐廳用餐--風車的故鄉,行前查了一下


網路上的評價,多半是提到價位太高,下午茶的鬆餅很陽春但景觀不錯。今天親自體驗


覺得景不錯,室內的裝潢典雅,服務生很有禮貌,價位跟端上的餐點衡量一下,


這個價格還能接受。


戶外景觀



櫃台



今天我點的是米蘭羊膝燉飯$420再加$150有沙拉、湯、甜點及飲料



我的油醋沙拉跟同事的份量一比少了些,因為他們點的主廚套餐較貴



餐前小麵包



同事點的水果沙拉



同事的凱撒沙拉,嚐了一小口,味道不錯



我的海鮮蚵蜊濃湯是更換的,今天原本餐點附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還不錯喝,但不知是否是更換的關係,湯裡沒蚵蜊喔!



同事點的主廚套餐才有的前菜及餐前酒




我的主餐-米蘭羊膝燉飯,份量真的很多,飯剩了一半沒吃完,羊膝肉很嫰沒羊騷味



同事點的中卷野菇套餐$780



我的飯後甜點,個人覺得還挺精緻的



同事的飯後甜點,擺盤很用心,好像隻小蝸牛



我的果汁



今天這一整個套餐吃下來,花了我$627大洋,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難能可貴在桃園地區


開了這家水準中上的景觀餐廳,下次再來時會點主廚套餐,畢竟多了餐前酒、前菜,呵。


今天天氣好,又加上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聊得開心,也是讓食物變得更好吃的原因之一。


Miss you!


 


 


電話:03-212-3233       


地址:桃園中正北路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