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到台北SOGO吃了泰荷泰式時尚料理,以前只有經過的份,頂多去隔壁吃港式飲茶,


泰式料理一般就到中原大學吃吃平價的泰式餐廳,每一道菜幾乎不超過$200,不過也很好吃。


泰荷的每一道菜看起來就是多了那麼一點精緻的感覺,嚐起來的口感就是多了一點層次感,


很難言喻。


這道雞肉沙嗲,香料有入味,好好吃,我一個人吃了四支吧,呵



月亮蝦餅,吃得到蝦肉,沾上旁邊那一小碟梅醬,嗯!有心動的感覺


 椒麻雞,跟我在外面看到的不大一樣,一般是切的比較小塊,這家餐廳的椒麻雞


我覺得看起來蠻像雞排切塊,不過好吃多了


蝦醬空心菜,沒吃早餐直接吃午餐,我想我是真的餓了,這道菜也炒得好好吃



泰式咖哩蝦,本來點的是綠咖哩,小姐好像送錯了,不過也很好吃,醬汁淋在白飯上,


超級下飯的,要不是我己經飽了,就會再叫一碗白飯




酸辣海鮮湯,好好喝,湯頭不會死鹹



正以為菜都上完的同時,竟然又來了一道檸檬魚,我真的吃的太撐了啦,老闆,


我好想打包帶走喔!



手工甜點超精緻,紫色的是芋泥,黃色的是地瓜泥,外面只不過是裏著一層椰子粉,


不過就很好吃了,不會太過甜膩。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SOGO11F


02-2721-5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