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妮在4/2號的PM5:23分出生,體重3200克,身高49公分,是個小小牡羊,


她很貼心,沒有造成媽媽身體太大的疼痛與折磨,像雞蛋一般咕嚕一聲半小時內就


降臨至世間。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樣快,這真的可以歸功於平常就要


多運動-米樂媽媽如是說。


       今天一號乾媽莎拉公主跟二號乾媽我來看你囉!你睡的好香甜,讓我不忍心吵你,


但又好想抱抱你,你好可愛,看來看去你還是像米樂吧!我想妳應該是個穩重的小姑娘,


但莎拉乾媽說你在媽媽肚子裡很好動,長大應該會很活潑,也沒關係啊!只要快樂樂觀


平安長大就好。


莎拉乾媽很愛你喔!一直稱讚你的嘴巴好性感,說你長大會很漂亮,我說以後你家門口


會有很多男生在樓下等你,阿忠爸爸馬上說不行,妳是他的,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


情人啊!



你媽咪也是個寶,生完小孩看到你老爸的第一句話不是:"死鬼,你以後不要碰我,我不要


再生第二胎了,而是"阿忠,你不要寵壞她"可見你媽咪多怕爸比太愛你到讓你無法無天。


你媽咪說你剛生下來很不合作喔,不給護士阿姨洗澡,一直哭,所以護士阿姨一直念妳


好兇,她才會怕你爸比寵壞你讓你長大恰北北。


你睡的好甜好可愛,莎拉乾媽在稱讚你的同時,也不忘批評隔壁的嬰兒,還說你隔壁鄰居


好肥像豬!我是怕被你鄰居的爸媽聽到然後遭白眼。果然自己的的小孩是最可愛的!


你打哈欠的模樣好有趣


皺起眉頭的臉好有戲劇效果


長大要記得我們喔!一號跟二號乾媽,最近物價漲不停,你媽咪已經很擔心養妳很吃力,


莎拉乾媽跟你媽咪說多幾個乾媽就能幫忙分擔費用啦!這樣講也是很有道理啦! 


  今天看到妳,讓我覺得好感動,一個小小生命就這麼誔生了,伴隨你而來一定是許多的


喜悅、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