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美女Mavis從桃園開車到台北,只是為了感受一下台北的night life,


倆個人不約而同的都有同樣的想法,趁著還沒結緍前,好好享受這美好的單身生活吧!


以後這些都會是美好的回憶,小孩長大時,我們還可以吹噓"你阿母以前也是很趕得上


流行的吔!"


 


名服裝設計師温慶珠開的FiFi茶酒沙龍,我們是訂位3F W Bar . Lounge



1F服飾店,一看就很有温式風格,衣服帥氣中又帶有華麗感


Menu & Name Card


最近新買Canon 860 IS,正在學習如何拍近物,怎樣拍出美感


店內佈置很舒適,燈光昏黃,害我很想睡覺



好喜歡這種感覺,音樂輕柔很好聽,不會吵



這道點心忘了名字吔!先叫它螺旋奶油餅吧!


有點像銀絲捲炸過的口感,旁邊那一小碟是煉乳,這樣搭也不錯吃,對我而言是有點


太甜。


白糖餃,這道私房小點心並沒有列在Menu上喔!要特別詢問一下侍者


白糖餃好像就是由餃子皮層層包裹起來油炸而成,切片的形狀有點像是香蕉,炸好起鍋


灑上糖霜,剛出爐時,要趁熱吃,放涼後會太硬、太脆而不好入口。




因為晚上還要開車回家,大家都不能喝酒,小小遺憾。


這是蔓越莓汁



我點的桂圓紅棗茶,我有請小姐再幫我加水回沖一次,還是不錯喝



奇異果汁



和美女Mavis合照


幫FiFi打廣告吧


我們一行共四人,我覺得人愈多愈好玩,朋友聊聊天可以度過一個很悠閒又慵懶的夜晚,


型男型女很多,基本上都是熟男熟女吧!想看年輕小妹妹可能去舞廳會比較適當!在這有看


到製作人蔡岳勳。生日Party來這兒辦也很不錯。


 


這是隔壁的小包廂,趁著客人剛走,偷溜進來取景



小包廂



天花板上的燈很別緻有特色,是鳥籠吔,外面覆著一層黑色薄紗,有創意



結帳後跑到二樓櫃台充當一下櫃台服務生



這天Total花了1500大洋,一個人平均才380左右,若是點酒就不只這個價錢囉!


 


3F W.Lounge。02-2779-0528  7:00PM以後營業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