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匆不忙的集合後,開往陽明山竹子湖,雖然事前survey,花季交通管制已過,


但一到了仰德大道上,還是看到交警認真執勤,有交通管制呢!只好由後山上去,天氣很


好,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貪婪地吸了好幾口芬多精!



遍地海芋





Lucy被念了幾次,每次拍照眼睛都閉起來,這次索興戴上墨鏡!



採海芋,要握住底部拔起喔!(講的頭頭是道,這根我拔壞了!)


    採完海芋,大家肚子餓了,就隨便吃吃山中野菜,三菜一湯大約800元,平價也不錯吃,


但怎能跟今晚的重頭戲比呢!呵



我們是叫過貓,但大家一致覺得這應該是龍鬚菜,第一次吃到要加生蛋的吃法,要跟菜


一起攪拌均勻後才食用



豆鼓鮮蚵



宮保雞丁



蚵蜊湯


    吃完飯出了餐廳,竹子湖忽然起了大霧,氣温瞬間降了幾度,拍照留念,大自然說變


就變,就像女人的個性陰晴不定!其實男人有時也很難捉摸!



前往名流湯村,它位於天籟社區內,真讚,一望無際的山,有錢人才會在這置產,


當做休閒別墅



Jump、Jump,Girl's Power



我們很不合喔!哈!拍照離這麼遠



Relax的Fu



名流湯村



日式庭園造景


       在吃懷石料理前,有去泡了女湯,温泉水是金山地區珍貴的白磺牛奶泉,泉質中含


豐富的鋅、鎂礦物質,泉水呈白色半透明,故有牛奶泉的別號。不能拍照,請用想像的!


是我目前泡過會想一去再去的温泉池。


      重頭戲來了,名流湯村的懷石料理



第一道菜出場就氣勢磅礡,看看這擺盤,像藝術品般



無花果



山藥泥與百合,上面以紫蘇點綴



生菜沙拉,蘋果及水梨好吃



生魚片拼盤,有鮭魚、章魚...金桔及現磨的芥末



手工玫瑰醋,在生魚片後飲用,可中合口感,用意是跟下一道菜區隔,醋直接加冰塊


飲用,不兌水酸甜口感,讓人不捨得喝完



主菜,這是同事點的迷迭香雞排,我不要臉的分了一口,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牛肉,三分熟,我覺得口味普通,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下面鋪著三片油煎的


馬鈴薯,嗯...不適合我



干貝山藥泥,好吃!



火鍋料多配上柴魚高湯,煮得愈久湯頭愈濃香好喝



以為我吃不下嗎?鮭魚鬆油飯跟一般油飯口感不同,很是鬆軟好咀嚼



本來要打道回府了,後來又上了一道飯後甜點紫米粥,用黑糖熬的吧?很香



夜晚的名流



Bye Bye lo!帶著暖暖的身子及心滿意足的味蕾踏上回家的路!


 


 


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


02-2408-0776


AM:08: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