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搞怪,背面先來一張


正常版的


今天的收穫




大家又在吃吃喝喝了




好吃的草莓豬排套餐,好像才$250


置身在花海中,笑容也特別甜美


        這次大湖採草莓之旅,行前也不知是誰取的slogan。mail上寫著肉麻至極的標題,"戀戀草莓季",內容還註明我跟另一個袐書一定會同行的字眼,寫道不要錯過與"兩位美女"同行,噁!就是寫上這些,害得原本要去的兩個工程師,臨陣脫逃爽約了!


        到了大湖,我們並沒有到一般人都會去的草莓園,反而是一直往山上至高點開去,心想,主辦人到底要帶大伙去哪啊,一路上沒看到幾輛車。等到了目的地,才發現人潮原來都在山頂上!『雪霸高冷草莓農場』!網路真的無無遠弗屆,這家地理位置偏遠的草莓園,靠著網路及電視台報導,竟也打響它的名號。此地的草莓標榜為台灣最高海拔的特殊黑金鋼草莓;是有機草莓,使用了奈米科技零污染精心培植。敢將草莓命名為黑金鋼,故名思義就是草莓很大顆囉!沒想到一到現場,左看右看都是小草莓,推測原因,應該是遊客太多,商家沒做人數管制,以致草莓還沒長大就又被一群群絡繹不絕的人潮採收光。


        在採收過程中,歐先生您算是吃很多了吧!一口一口草莓不停往嘴裡送,嘴巴還咕噥快吃飽了,怕被老闆看到,手忙腳亂中衣服上就沾了草莓的汁液,我們只能虧你..吼..偷吃要記得擦嘴啦!老闆快被你吃倒了!不過一台斤200的草莓還真不算是便宜呢!


       採完草莓,大伙就驅車前往灣潭玫瑰園用餐,飢腸轆轆的我點了草莓豬排套餐,用草莓入菜,酸甜口感搭配紅燒入味咬起來嫰而不乾硬的豬排,真是一絶,徹底顛覆了我對這家農莊餐廳的期待。餐後我們跑到花園採起了玫瑰,這裡種植了很多不同品種的玫瑰,我採了香氣清新的四喜及幾朵粉紅玫瑰,價廉物美,包裝起來真是好看。


      回程中到南庄老街逛逛,照例買了好多吃的回家,一定要買的有屋簷下的桂花釀,用純手工挑桂花,所以價錢上貴了點也值得,一瓶賣$220,但我以前買過幾次都$200,跟小姐問了一下,她就小聲告知算我們$200!還有丈母娘豆干也很好吃,一定要買!還有必買的南庄手工麵,店老闆的一對國小左右年紀的兒女從小就會幫忙做生意,除了在家應付上門的顧客外,送麵到各個店家也是他們的工作,有住南庄的朋友告訴我,好像男主人不在了,所以手工麵的生意是由女主人一肩挑起,因此孩子從小就很懂事會幫忙。本來大家想買的,但因乾麵7點才會做好而做罷。看到小女孩有禮的應對客人,從容不迫說話又有分寸,我想她將來一定是個不得了的人。離題...大家有機會去可以光顧一下!


雪霸高冷草莓農場:http://www.5657.com.tw/sheiba/


灣 潭 玫 瑰 園:http://man79.web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