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迷上了各式各樣的香水,也擁有了幾瓶美人們必備的經典女香。細數我所擁有的香水,從J LO 的 Still、Elizabeth Arden綠茶香水、Anna sui 許願精靈香水、Estee Lauder Pleasures系列香水、Givenchy藍色小熊香水、最近添購的Calvin Klein-Eternity Moment 還有剛收到的生日禮物Chanel No.5。其它小樣品香水諸如L'OCCITANE 玫瑰香水、Kenzo水之戀等都是我這一年來的收藏。


      很喜歡每天在出門前,隨著當下的心情而選擇不同的香水,想要有成熟嫵媚的感覺就噴一下J. LO.的Still,想像自己也能變得跟她一樣性感。要有戀愛小女人的感覺我會噴Anna Sui的許願精靈,甜甜的、淡淡的水果香但卻不嗆鼻,就像談戀愛時那種酸酸甜甜卻帶著甜蜜的幸褔感覺。要好好辦公時,就選擇Givenchy小熊香水及Kenzo 水之戀,舒服卻又自然的中性香水,讓你香噴噴卻不帶有任何威脅感。最近常擦的是Calvin Klein Eternity Moment,其實對這款香水真的不熟悉,但在百貨公司小姐專業解說下,就買了這款據說都會女性都愛的新女香,帶有一種只在乎曾經擁有的獨立新時代女性意味。哈,女人還真好騙,但我就愛她的這番解讀。


     香水我會持續收藏下去,它對我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只要擦上它,就會有好心情,而且美麗的瓶身,百看不厭,我愛一切美麗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