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聚餐,才剛搭上便車我就一直在低頭翻我的大包包,到了餐廳入席就位後我還是在翻包包,為何?因為我的手機不見了啦!我翻、我翻、我翻翻翻,還是找不到,一直想著今天確實有帶手機出門啊!好像還有拿出來過。雖然吃飯時我手沒停過、嘴巴也沒停過咀嚼食物,但我還是心繫我的手機,打到公司想問手機有沒有放在辦公桌上,但週五夜晚大家早早收拾東西回家去了,同部門的比我晚下班的主管好像都走了,沒人接。


         用完餐後,大家談笑風生間,我又默默的把手伸進包包裡找,找得讓對面同事忍不住問我倒底在幹嘛?哈!回程時請同事陪我回公司找,用桌上分機打我私人手機,心想若有音樂響起,就找到了。但是還是沒動靜,電話那端也沒人接,但還好沒直接轉語音,應該還沒被污走。嗯大費周章的結果還是沒找到,心情不由得低落了起來,真的很不想花錢買手機啊!!!還有電話簿裡的電話,除了家中電話,其它朋友同事的我一個都背不起來。


        開車回家途中,邊想丟在哪、又邊在紅燈時找副駕駛位置,找到座位快被我掀起來,還是沒有,開了半小時的車,好不容易,才一踏入家門口,第一句話就問媽:"有沒有聽到手機響",娘說響了好幾通了,我才快步進房間,發現我的小黑手機,正悠然自在的躺在電腦桌上,等著我去喚醒它沈睡已久的靈魂。


       剛想到我這種行為真的很像交響情人夢裡的野豬妹,笨笨呆呆的,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很冰雪,但類似的糗事我好像還蠻常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