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原先的約定,和Yaping約在綠SOGO見,準備採買今天晚上要煮紅醬海鮮義大


利麵的食材及搭配紅酒的起士。買起士時,我還挺厚臉皮的要求試吃,Yaping說她還真


的不敢要求呢!哎喲!


       對了,原本莎拉公主也要一起來參加我們的Party,但因私事而無法赴約。真歹勢,


我有連你的份一起吃掉啦!


現在就開始公佈Yaping的獨家食譜囉!(copy from Yaping大人)


先介紹食材!



紅醬及蕃茄醬罐頭



香料



今晚的食材



大干貝



完成的紅醬



炒海鮮



麵條淋上紅醬就大功告成


義大利海鮮麵 (Yaping提供)


http://blog.xuite.net/yap.taipei/alienfish/16230206


材料1:  蛤蜊、冷凍干貝、洋蔥


材料2: 番茄糊罐頭、整顆剝皮番茄罐頭、新鮮番茄、蒜頭、洋蔥、高湯、迷迭香、奧勒岡Oregano、月桂葉、糖


材料3: 小寬版義大利麵條


雖然超市裡面義大利麵醬的罐頭百百多,但是我還是偏愛自己調製,先製作材料2的蒜頭以及洋蔥用橄欖油炒香,再將三種香料丟入後,放入高湯(或是水+烹大師),將兩種番茄罐頭還有切小塊的新鮮番茄放入,糖少許,小火煮10分鐘即可起鍋


再另起鍋,用橄欖油將蒜頭爆香後,加入材料1快炒至7分熟,最後加入些許白酒去腥,海鹽提味,將材料2製作的紅醬放入,再煮10分鐘即可入味


大鍋煮水,加入些許鹽巴後,將義大利麵傘狀丟入鍋內,小火煮10分鐘起鍋


麵條掏起放入盤子,再淋上海鮮紅醬,即可


蘿蔓菜淋上處女榨橄欖油+紅酒醋+海鹽


晚餐很豐富吧!Yaping還靈機一動煮了味噌鮭魚湯,會做菜的人就是會運用手邊的


食材立刻變化出不同的菜色,真的很厲害!



真的吃的很滿足



這是今晚的重頭戲,Yaping從澳洲帶回來的紅酒v.s從Green SOGO買的起士



開心的自拍一張,謝謝你Yaping,辛苦忙進忙出的。


輕熟女的愜意生活啊~~要永遠記住這一刻!這就是人生啊!



隔天早餐,未免太豐富了吧!我以為去外面吃美而美就好,沒想到Yaping在很短的時間內


又變出一份很養生的三明治及一杯熱奶茶,我己經好久沒吃一頓"健康"的早餐了。感動吶!


我的早餐常常是7-11的Kirin熱奶茶外加上一個貝果就解決了!


中餐是知多家的腰內肉豬排套餐



老饕Yaping說腰內肉好吃!這家好吃知多家是忠孝分店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The End~~


        謝謝Yaping的招待,讓我這個輕熟女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人生就是要這樣愜意啊。


看了你的廚藝讓我有想學做菜吔!不知怎的,看你做菜好簡單、三兩下就做好,這是多年的


功力才能造就出來的!和你聊天很開心,我很長舌的聊個沒完,哈!


        還有謝謝你帶我去True YOGA體驗不同的瑜伽課程,環境真的很棒,很有五星級飯店的


Fu。不過真可惜我不是住台北,不然就會真的考慮去上課。


       mm,對了!這次見面我真的感覺你變得比之前還年輕,可能是你不間斷的運動加上


飲食的控制,我也要改掉飲食壞習慣,不能再想吃油炸食品就吃,畢竟真的是We are what


we eat.這兩天也算是身心靈外加美食之旅吧!心情獲得放鬆,身體得到舒展,味蕾也得到滿足。



 


義大利海鮮麵:


http://blog.xuite.net/yap.taipei/alienfish/16230206


 


知多家


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25號1樓


02-2778-1819


 


 

arrow
arrow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