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匈牙利之行是去年就答應會成行的,因為我最好的朋友Diane要結緍了,衝著這份友情,我在去年就答應她一定會參加她的緍禮,但是今年碰到一些變數,本來厭倦工作想要選擇八月辭職不幹的我,本想在工作結束時就可以順便去東歐大玩特玩,但在今年忽然領悟要找到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還真是難,又加上一些獎金的誘惑而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幸好出現了一些轉機,而讓我最後能順利成行。真對不起啊..Dear Diane!我因為金錢誘惑,差點要不顧朋友道義爽約了!


       Diane 和他老公Geza是在2002年在美國認識的,一個來自台灣,一個則是匈牙利人,月下老人的紅線將他們兩人緊密的綁在一起,緣份這件事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