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之行住的巴拉頓湖區小木屋,我們住左邊那棟第一間


戶外景觀


隔壁棟木屋戶外草皮的景







冰鎮西瓜,真是原始




 


   2006, Aug. 18(Fri.)晚上五點多和Diane的親友團會和後,就準備登機展開我為時10天7夜的匈牙利驚奇之旅,因為事前沒做功課,買的英文旅遊書只看一頁,就帶著僥倖的心理(反正有當地人會帶團),步上這不可預知的旅程。Diane的親友團有團長楊媽媽,總指揮楊大姐(Joan),幸褔的Mr. & Mrs. Lin度蜜月夫妻檔,大姐頭CoCo還有跛腳小芸及會畫畫的才女書琴。


    到歐洲真的很累人,此行坐飛機足足要坐16個小時才會到達匈牙利布達佩斯機場,好險我還挺能睡的,有小睡幾回,還挺能適應坐長程灰機這檔子事。我們此行是先搭國泰到香港,再搭瑞航到蘇黎士機場,最後再搭瑞航小飛機到布達佩斯。到了瑞士蘇黎士機場時,看到的男生或女生都有很型,我還看到一個酷似艾希頓庫奇的男生!他們天生就得老天厚愛,外表都俊美漂亮到不行,隨便穿都有自己的風格,不必靠穿上全身的名牌來證明自己有品味。


        從瑞士蘇黎士機場搭小飛機起飛時,我忍不住朝下方歐洲大陸拍了好多張照片,好喜歡他們的房子,一區一區排列的很整齊,而且由上往下俯看,房子座落在森林中的樣子,讓人好羨慕,每天住在那樣的房子就像在度假一樣吧!


        經過一小時又二十分的航程,終於到了目的地匈牙利布達佩斯機場時,心中真是興奮,待會就能看到Diane了,真是妙!平平大家都是台灣人,卻由不同的國度出發而到這個在我今生可能自助永遠不會考慮到的地方相聚。


  看到Diane時,真不得不說她變的成熟了,也許是出門在外必須要更加獨立的緣故吧!看著她,我真的覺得她好勇敢,為了愛可以離鄉背井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生活,我應該做不到!看到他和Geza的那一刻真的是高興到不知該說什麼(我也會口拙),其實這趟旅程的感覺一直是這樣,我沒和她說什麼話,但看著她幸褔的樣子就夠了。


        對了,此行的主角還有Geza的弟弟Zoli,很友善很體貼的人,可是很多話,但他真的很倒楣,因為據說只有CoCo跟我比較會說英文,我倆就被分派讓Zoli開著四人座白色Suzuki載,就因為這樣,從第一天認識Coco和我兩個多話女,就註定了他一路不得安寧的旅程。


       當天開了不知幾小時,才到達我們要住的巴拉頓湖區(Balaton lake)的溪邊小木屋,救人喔!開了這麼久的車程我差點就中暑!到溪邊度假小屋前先去看了Diane的公婆,他們在巴拉頓湖區有自己的度假小屋喔!他們看起來都很和善,也很好客。我則像個猴子似東跑西跑的拍照,一下客廳一下房間一下又是廚房,一下子又跑到庭園摘了人家的青蘋果吃,很乾澀不大好吃,但是吃了又不能吐掉怕不禮貌,貪吃的下場就是這樣!而且我還一次摘了3顆!



      接下來Geza父母就領著我們到此行要居住的溪邊小屋(Balaton lake),呵!真美啊!房子是以原木及磚頭砌成的,看起來有點歷史,不過很温馨簡樸就是了!我拍了很多照片!當大家在聊天休息時,我完全忘了長途車程所造成的身體不適,一刻不得閒的東拍西拍,拍房子內部的裝潢,也拍居住四周的環境。


     晚上在一家很讚的餐廳(Laci Pince Csarda)用餐,牛肉大塊,醬汁芳香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塊一塊送入口中,Diane 小姐說很多德國人會大老遠開車來這吃飯。View 漂亮、晚餐好吃,人生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呢?



吃了兩次這家餐廳我都沒拍到餐點的近照,牛肉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